云墨采菊东篱

单身又活得太久,也是一种罪孽

陪寝室的小姐姐们打王者
论小白与老司机的对话(我是真的无语)
首先段位:2青铜(简称2个人机)黄金(我小号)钻石(唯一能算队友的)黄金(随机匹配的)
阵容:2青铜(后羿,程咬金)我(李白)钻石(小乔)黄金(老夫子)
对方阵容:伽罗,庄周,那可露露,白起,貂蝉(牛批,我才发现对面3钻石,打个牙刷)
开局时李白:程咬金你去抗伤害,你有大招可以回血,而且你想呀,每个英雄一共三个技能,用了就没了是不是呀?对面把技能都交给你,是不是你队友就更安全了?
然后程咬金就抗塔清兵线,我tm。。。。。。我不是说你抗塔跟对面打呀!算了,你去上路跟老夫子一起玩吧!
后羿:啊,我一个人跟对面打呀?
李白:你打一个鱼有什么问题呀?你手比他长,他打不到你,你打的到他,而且你就管兵线就好了。清线没问题啥←_←
后羿:嗯,快点来帮我哈。
李白心里想:对面伽罗如此猖狂,哪有空管你,对面伽罗都说:人机?(虽然你们跟人机差不多)不过也不能让她这么跳。
小乔:对面那可露露好厉害,一等我技能没了就抓我。
李白:废话,对面一看伽罗,那可都会玩,看看这个战绩,你出个辉月,她就秒不你了。过来跟我蹲一下这个伽罗。
伽罗:???蹲我?
我不说话
后羿:救命呀!救命呀!对面2个人呀!
李白:一个鱼一个白起,2个肉,你射手就守线就行了,什么救命←_←你还有塔呢,怕什么。
后羿:啊啊啊啊啊,来吧!来吧!弄死你们
又一次蹲伽罗,这次失败,老夫子突然从坑里出来杀了伽罗。
李白:老夫子你在蹲坑吗?伽罗就在你前面你咋不跟我一起搞她?每次都是一个人去跟对面4个人打,你脑子呢?真是看不懂。
伽罗:你家老夫子也是个人才。
最后游戏结束我已经无力吐槽。
后面几局就更扯了
我只要求你们会清线就行了
为什么妲己你满血不清线呀?
妲己:对面有人呀!
李白:哪里有人?
妲己:刚刚有人
李白:这不是你把塔丢了的理由,对面只是从中路路过,而且你看看你好穷,你是最穷的一个,我不是说过吗?有钱就是爹,有钱你随便乱玩都可以,还愣着干嘛,快去清线。
妲己:哦
李白:亚瑟,你是我们队伍里唯一的肉,为什么躲射手后面?
亚瑟:我是肉,但是没有辅助跟我,我怎么上?你们又不跟我,我搞不赢对面,对面太厉害了
李白:你是肉还要什么辅助?还有是你跟输出不是输出跟你。
亚瑟:她们不过来我怎么上?还有不要凶我,她们跟不上,我去了也是死。
李白:我tm哪里凶你了,还有呀,她们跟不上我还跟不上吗?我可是王者耶,你上了我伤害绝对给你补上,还有呀,你要等人呀,不会等就跟呀,不然你直接上跟送人头有什么区别?
之后亚瑟被系统检测送人头。
李白:啊,我无语了,连系统都认为你送人头了。
亚瑟:我菜得嘛,对面太厉害了。
李白:有我这个王者在,你说对面厉害←_←
亚瑟:就是因为你把段位拉高了
李白:管我什么事?我用的黄金号好不好?明明是另一个钻石把段位拉高了。
亚瑟:我自己玩的时候一直都赢,跟你们就输
李白心里想:因为你是个新手,天美为了留住客户,给你的对手都是跟那一样的人机。不过你有点脑子,他们没有罢了。
李白:那你自己玩吧。再见
突然觉得我徒弟虽然不敢打上单,但是基础还是有的。果然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,以后不嫌弃她打的菜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